Wednesday, September 10



信任。相信。您可以。

人真的可以成長。
用我的自由時間,我看過一些博客。
一些博客屬於那些年輕的少年。
在總,我看了6個不同的博客。
我很感動。很欣慰。

三年前,他們知之不多,因為他們年輕。
但現在,他們是年輕的成年人。
兩年前,我離開了他們。我很不願意,很傷心。
他們沒有讓對方失望。
我相信,他們將一起成長,在這個世界上創造奇蹟。
我希望我沒有讓他們失望太多。'
如果你知道你是誰,和看到這則訊息,我只想說...
我為你們驕傲也很想念你們所有人。
你們將永遠在我心中和記憶。


0 comments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Cool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